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窗口
首页 > 毕节 > 正文

毕节市卫健执法支队联合赫章县卫健执法大队开展“双随机”监督抽查

7月26日至28日,毕节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赫章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医疗机构“双随机”监督抽查,对赫章县辖区内国家、省“双随机”抽取的8家医疗机构疫情防控、依法执业、消毒管理及医疗废物处置等方面进行监督执法检查。

在执行抽查任务过程中,执法部门严格做到日常监督与随机监督相结合,整合其他日常监督检查事项,联合开展抽查。对同一检查对象,在兼顾各专业需求的基础上争取一次性完成抽查事项,避免对检查单位造成不必要的干扰。发现违法行为符合立案条件的,坚决立案查处。同时,执法人员严格做到执法记录仪全程记录检查过程,规范填写检查表、整理检查图片和视频资料。检查结束后,及时将监督结果录入至“国家卫生监督信息平台”。

对于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即下达整改意见,并责令限时整改。

编辑:黄亚雪
责编:
编审:宋琴
监制:王应军